三間民房內,堆積著2890個紙箱,裝的全是“海飛絲”、“飄柔”、“舒膚佳”等知名日化用品,市場價值近120萬元,而在這裡,售價卻只有市場價的一半,因為這些全是高仿貨。昨日,記者從合肥工商經濟檢查執法局獲悉了這起特大售假案件的詳情。
  11月22日,聯合利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和廣州寶潔有限公司經過調查後發現,在合肥康城水雲間小區和站塘村內,共有3處銷售假冒日化用品的窩點,於是立馬向經濟檢查執法局進行舉報。
  經濟執法局出動20餘名執法人員,在轄區公安機關的配合下,迅速前往三處窩點,控制住當事人,並現場查獲涉嫌假冒的“飄柔”、“潘婷”、“強生”、“舒膚佳”等眾多品牌日化用品,共計2890箱,市場標明總價值近120萬元。
  為了運輸這些假冒日化用品,執法人員調動了13輛卡車,才將所有紙箱運走。據瞭解,這是近三年來,該局查獲的品牌最多、數量最大的一起假冒案件。
  昨日上午,記者現場觀察,這些假冒的日化用品看上去十分逼真,不僅包裝基本無異,裡面的產品無論是味道還是外形也與真品差不多。執法人員表示,這些是高仿的假冒產品,普通消費者幾乎分辨不出真假。
  除此之外,假冒產品中還涉及大量嬰兒護膚用品,如果使用,對嬰兒會產生很大危害,“我們建議消費者購買這些產品時,還是應該前往正規超市或商場。 ”執法人員表示,尤其是如果碰到價格低於市場價的產品,消費者應該留個心眼。
  據瞭解,這些假冒日化用品是40歲的女子雷某從廣東佛山購買,價格是市場價的一半不到,主要銷往周邊小縣城或農村的小百貨商店,經過初步調查,暫時沒發現有假冒品流入合肥市場。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之中。(記者李萌)  (原標題:假飄柔假潘婷假強生裝了整整13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