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4日電 高雄市柯姓警官與小三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被捉,小三一度辯稱感染“菜花”(尖銳濕疣)不能“辦事”,小三丈夫翁男要求賠償500萬元(新臺幣,下同)遮羞費,高雄地方法院認為柯曾向翁道歉,且柯和小三在半年內通話高達4000多次,顯見關係非淺,判決2人連帶賠償40萬元。
  據臺灣媒體報道,高雄柯姓警官和有夫之婦羅女因業務關係相識,2人在去年3月15日下午,開車到高雄市英明路歐閣汽車旅館開房間,被羅女丈夫翁某會同莊姓友人報警查獲時,房間內凌亂不堪,並扣得羅女使用過的衛生紙團及拆封過的保險套袋子,翁某要求賠償500萬元精神慰撫金。
  柯某和羅女均表示,2人喝酒時因開瓶不慎,衣服沾滿酒漬,所以才會到汽車旅館洗澡、清除,否認發生關係;羅女甚至辯稱罹患“菜花”,不可能發生性行為。
  法官指出,縱使罹患性病,也可戴保險套做愛隔絕傳染,並據翁某提出與柯男、羅女通聯譯文,證明2人確有交往,柯還曾向翁道歉,加上去年2月17日至8月15日止,柯、羅兩人通話高達4000多次,逾越已婚男女正常交往範圍,同時審酌雙方經濟收入等情形,認為賠償40萬元比較合理。
(原標題:有夫之婦與警察開房遭夫捉姦 瞎掰患性病難辦事)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