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拍品,來自美國的年輕帥哥,幽默風趣、體貼善良,感興趣的女士可舉起手中號牌。 ”純正的英文介紹引起臺下一陣騷動。14日晚上8點鐘,位於曙光路的一家酒吧里,7名外國小伙帶著面具坐在舞臺長椅上,他們是一場特殊“拍賣”的“拍品”。這場“異國美男慈善拍賣會”由經營這家酒吧的三對跨國夫妻發起,希望通過拍賣“異國美男”的晚餐約會募集善款資助山區失學兒童。
  拍賣前,客人會拿到一份拍品介紹,內容包括“姓名、年齡、職業、愛好、工作類型”等。每位“拍品”起拍價都是50元,舉牌加價一次是10元。
  第一位是22歲的美國小伙,摘下麵具,他略帶羞澀地對大家笑了笑,然後用英文自我介紹。從50元起拍價開始,經過十幾輪角逐,最終以220元價格成交。
  有了成功案例,後面競拍更加熱烈,成交價從200多元拍到600多元,導致最後出場的一位帥哥,在客人舉牌拍賣之前強力“推銷”自己,“我不是這裡面最帥的外國人,但一定是最具有幽默感的人,保證帶給你一次特別的約會體驗。 ”
  雖然“拍品”和主持人在臺上吆喝起勁,但最終拍賣所得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捐給山區失學兒童。”老闆兼主持人JoJo說。做這場活動,是因為其中一女老闆的朋友在大別山區支教,學校條件艱苦,一個學生每年費用只需500元,但仍有些孩子負擔不起,老闆們商議後想出了這個有趣的點子。 “被拍賣的小伙子都是先生的朋友或者是店里的常客,聽說是給山區孩子募捐都很支持。 ”JoJo說。
  一場拍賣,募得善款2000多元,雖然不多,但也夠支付山區四五個孩子一年的費用。 JoJo說,近期會挑個時間親自過去一趟,看看聯繫的學校還有沒有其他需求,三位外國老闆也計劃定期去山區學校義務上上英語課,而且,“這樣的活動以後還會推出”。 (記者 李麗媛)標簽:男神|賣約會|做慈善編輯:毛書兵  (原標題:男神賣約會五十元起拍 跨國夫妻別出心裁做慈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