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我發現渝中區東華觀的路燈有幾天沒有亮了,希望晨報能向有關部門反映一下。
  市市政管理局:經渝中維護管理處現場查看,該地段屬市照明管理局維護管理範圍。該處路燈不亮是由於燈泡發生故障,現工作人員已將燈泡更換,恢復正常亮燈。
  黃先生:我在南坪羅馬假日上班,要在南坪長江村乘坐361路公交車,但是361班次很少,我們上班很不方便,希望晨報能幫忙反映。
  市公交集團:目前,361路共有17臺車,正常高峰期發車間隔為4~5分鐘一班,低峰期6~8分鐘一班;早高峰在長江村設有區間車(到磁器街方向)。分公司已聯繫乘客黃先生,也表示一定將其建議轉告公司相關部門。
  某女士:我是涪陵區澳海大道附近的住戶,小區附近有一家工地每天很晚才收工,我們休息受到影響。希望相關部門加強管理。
  涪陵區文明辦:經查,澳海水岸藍山地址位於涪陵區橋南路777號,現場檢查人防會所6、7、10、13號樓已全部完工,三期一組團基本完工。執法人員到達現場時該工地已停止施工作業,執法人員現場宣傳環保法律法規,要求其在晚上10時至次日早上6時禁止產生噪音的施工作業,併合理統籌安排,避免夜間噪音擾民。如有工程工藝需夜間施工的,需經過環保部門的夜間施工許可並做好公示。
  王先生:我是渝北區北環天鄰風景小區的住戶。之前附近修餘松路立交時,465路公交車在紅星美凱龍設有車站。但是現在餘松路修好之後,這裡的車站就沒有了。我們希望能恢復以前的車站。
  市公交集團:目前465線停靠的北環一站離紅星美凱龍站只有200米左右,所以在200米處的地方不再設站點,希望乘客能諒解。  (原標題: 幫你說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