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湖南宿霧一偷“芯”團夥租用交通工具,在湘貴兩省多個建築工地盜取挖掘機主機芯片、顯示器,4個月內流竄作案數十起,涉案金額超過300萬元。懷化市洪江區公安局日前抓獲5名涉案嫌犯。
  湖南省公安廳刑偵總隊副總隊長戴君明介紹,2013年9月,懷化市洪江區一建築工地usb上的挖掘機主機芯片和顯示器被盜,價值17萬元,給當事人帶來重大經濟損失。洪江區公安局刑偵大隊組織偵查發現,這是一起盜竊團夥流竄作案。
  經查,這一盜竊團夥盜竊各種品牌、型號的挖掘機主機芯片、顯示器褐藻醣膠哪裡買後在網上銷售,其下線分佈在廣東、廣西、湖南、湖北。2013年7月至10月間,這一犯罪團夥涉嫌湖南湘潭、邵陽、懷化、永州、婁底及貴州凱里市挖掘機主機芯片、電路板盜竊案件35起,被盜挖掘機達40台,涉案金額超過300萬元。
  通過多警種、多區域的協同作戰,截至目前,洪江警方已經抓獲5名犯罪嫌疑人,其中3人已被批捕。此外,警方還追回贓物46件,輓回經濟損失100餘ssd固態硬碟價格萬元。
  (原標題:頻偷挖掘機芯片和顯示器 五名嫌褐藻醣膠哪裡買疑人被警方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