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救台灣一人一救站出來--公投修法萬人連署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一個沒有色彩,不分藍綠,由網友自動自發發起的活動!!愛台灣!!愛人民!!要公投!!台灣不需要無能、無恥、又謊話連篇的總統!! http://1019.sytes.net/ 網路串聯圖片:(請於此網址取得圖片.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就可以囉~) http://stickeraction.com/nono ◎1019救台灣 一人一救站出來 http://1019.sytes.net/ 連署須知 週四, 27 八月 2009 19:13 連署須知: 1.請點選「網頁上方」的「萬人連署」活動按鈕,之後再點選網頁右方的「發表留言」,參與連署並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2.連署時請務必要留下您的「真實資料」,包括「真實姓名」與 居酒屋「真實居住地址」,以方便我們統計各地區的人數,將來方便派遣志工團隊請您簽名蓋章。您的居住地址並不會被公開,因此請安心填寫。 3.您除了可以為自己連署以外,也歡迎您為您的家人與親朋好友們連署,更歡迎您為家中不使用或是不會使用電腦網路的長輩們連署,但是請您務必要先徵求他們的同意。並且請務必要留下他們的「真實資料」,以免被「反對者」攻擊說我們「灌水」。 4.本站之連署活動「嚴禁灌水行為」!請各位務必自重自愛!因此請您不論是為自己或是其他家人長輩或是親朋好友連署時,務必要先徵求他們的同意並且請務必要填寫「真實資料」。 5.在連署時請務必要填寫下列4項欄位:「請填寫您的姓 術後面膜氏」、「您的 E-mail」、「請填寫您的名字」、「居住地」,而(您的網站)、(MSN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Skype暱稱)、(輸入您的留言訊息) 等5項欄位則可依您個人意願可填或不填皆可。 6.若您是為家中長輩或是沒有E-mail的人連署,則亦可用您自己的E-mail代替。 7.因公民投票法規定「正式連署」時,需要連署人本人之簽名蓋章才可生效。因此當本站連署數超過「一萬人」時,本站將會派遣志工團隊到各大火車站或是人口密集的地方請各位同志簽名蓋章,以完成「法定的連署程序」,屆時將會進入「正式連署」階段,而等到「正式連署人數」超過8萬7千人時,本站便會依法舉行「聽證會」!屆時便可讓馬政府知道我們人民不是好惹的 租屋!我們是「玩真的」! 8.本發起人─「杜承學」在此向各位同志發誓:只要給我8萬7千份的連署書,本人就會為大家召開「聽證會」,以讓馬政府重視民意!而後若能再給我87萬份的連署書。則本人將會為大家召開「正式的公民投票」,以讓大家用選票來表達我們的心聲!因此請各位務必多多幫忙,幫忙「宣傳貼文」與「拉人參與」這項歷史性的全民公投運動,以向政府要回我們應該有的「罷免」、「創制」、「複決」三項權力!本人在此先感謝大家!謝謝各位!! ◎我們的立場聲明:週三, 26 八月 2009 06:43 首先我們的立場是:不分藍綠、不分黨派、不分省籍、不分信仰、不分男女老少,只為了讓所有中華民國的人民團結站起來,只為了讓「無恥政客」 酒店兼職付出應該付出的代價!只為了讓「該下台」的政府與官員下台以示負責!只為了讓人民拿回那「應有的權力」! 而本發起人的心聲如下: 最近有很多人懷疑我是綠營的人,甚至說我是「民進黨黨工」!!我看到以後真是啼笑皆非。 我在這邊跟大家說明,如果硬是要區分我的話,我無疑是個「藍的」!! 父母親都是「外省人」,家族三代內沒有一個人是「本省人」。而且我還「曾經」是「國民黨黨員」,外加2008年不但投馬一票,而且還幫他拉票,請問一下這樣夠「藍」了嗎?? 但是對我來說,我無疑的是個「台灣人」!!不論在這次水災中去世的是「本省人」還是「外省人」、「原住民」,他們通通都是我的「同胞」!!! 「藍的」又怎樣??大家都知道原住民同胞幾乎是最團結支持「國?買屋謐牷v的一群「藍的」民眾。但是在這次的水災中,馬英九卻大大的背叛了這群「曾經」最支持他的同胞們!! 各位還記得馬英九與「台東災民─李昱穎」那段經典的對話嗎??李昱穎:「總統,我們全家都投給你,為何需要你的時候卻都見不到你?」 馬英九:「我不知道你在找我啊!」 李昱穎:「想不到支持你會變成這樣!」 馬英九:「 我現在來了啊!」馬英九:「你這不是見到了嗎?」 請問一下各位:「藍的」又怎樣??「綠的」又怎樣??在看到一個青年為了找爸爸而向總統又哭又跪,但是馬英九卻冷漠以對的時候,您還會在乎「藍綠」嗎??? 難道您會因為自己是「綠的」,所以看到他說他們全家2008都投給馬英九,您就會認為「他爸爸死好」嗎?? 如果您真的這樣想,那我認為您也跟馬英九一樣, 房屋二胎是個折不扣的「冷血動物」。 甚至真的這樣想的人已經不是個「人」了,而是個「畜牲」!! 因此在這樣重大天災發生以後,現在已經不是我們還在分藍綠的時候了。我號召連署公投修改法律,並不是為藍!!更不是為綠!! 我先向各位報告一下:依據現行的法規,假使現在罷免了「馬英九」,最後也只是會讓「蕭萬長」即位成為總統而已,不會因此而讓藍的丟掉政權,更不會因此就讓綠的佔到便宜!!所以綠的才會這麼低調到不能再低調!! 因為罷免馬英九,綠的也得不到好處!!所以他們寧願「店店的」讓馬英九被罵,最好讓他繼續做到任期結束,這樣才能出更多的包,然後讓國民黨死得更慘!!這樣綠的才有機會拿回政權!!!最好是現在大家拼命罵!!這樣年底的縣市長綠的才能多上幾個!!這就是「政治的黑暗」,同時也是「台灣的悲哀 房屋買賣」啊!!! 當我們無辜的人民在水深火熱的時候,政治人物們依然在盤算他們的「政治利益」!!因為對他們來說,我們民眾就像是「羊咩咩」一樣,只能等著被他們「吃掉」。而他們就是「大野狼」,無時無刻不在垂涎我們的選票!!這個就是台灣的「政治現實」!! 因此要打破這樣可悲的「政治現實」就必須要由人民團結站起來!! 如果今天增設了人民可以「直接罷免總統」的權力,這麼一來不論以後是誰當總統,不管是藍還是綠,只要他做不好,我們都有可以「制衡」他的權力,而不用任憑這些政治人物擺弄啊!!! 藍的各位請你們要想想!!如果當初陳水扁貪污的時候,您能有「直接罷免總統」的權力,那麼我們還需要忍受一個貪污的政府8年嗎??還需要「紅杉軍」嗎?? 而綠的各位也請你們要想想!!如果中華民國開國以後,您就能有「直接罷免總統」的權力,那還 關鍵字廣告會有228事件??還會有美麗島事件??還會有現在的「馬無能」嗎?? 中華民國自從開國以來就已經在憲法裡面賦予人民有四種權利:「選舉」、「罷免」、「創制」、「複決」。只是我們至今只會也只有用過「選舉權」而已。 這是為什麼??因為政客們最喜歡的就是個「東西」!!你們只要「乖乖的選我」就好!!所以從蔣介石時代開始政府就一直只告訴人民有「選舉權」這種東西,其他的通通不告訴你!!這個就是所謂的「愚民政策」!! 而現在我們的民主好不容易發展到今天了,難道我們還要「分省籍」??還要「分藍綠」??? 當您面對小林村那些因土石流而犧牲的同胞們,您還敢說自己是「藍的」、「綠的」嗎???! 所以本人在此懇請大家「不分藍綠」、「不分黨派」,團結起來,讓政府把那三個從開國以來封印了快100年的權力:「罷免」、「創制」、「複決」還給我們!!! 設計裝潢!讓我們人民可以真正的當家做主!!而非當「政客的奴隸」!!! 所以請大家支持公投修法,「增設人民直接罷免總統的權力」!!將人民的刀,直接架在總統的脖子上!!並且對他說聲:「做不好,你就給我『滾』!!!!!」 ★問題一: 請問您是否贊成在現有的「公民投票法」與「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內,增設「由人民以公民投票的方式來直接罷免總統」的相關權力與法律條文? ○ 是 ○ 否 ★問題二: 請問您是否認為馬英九總統應該為了這次88水災政府團隊救災不力,而引咎辭職(下台負責)?? ○ 是 ○ 否 ★問題三: 若馬英九總統堅持不引咎辭職(下台負責),請問您是否贊成罷免現任總統─馬英九? ○ 是 ○ 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