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3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李曉梅 通訊員 韓海光 劉德先)南海網記者1月30日從海南電網公司獲悉,今年春節期間,海南將實施二級保供電,保電時間為1月30日至2月6日。
  春節前,海南電網公司已專門印發春節期間保供電工作總體方案。根據方案,春節假期保電目標是保民生用電、保重點場所用電,確保海南電網安全、穩定、可靠運行。不發生一級及以上電力安全事件,不發生有責任的二、三級事件,不發生對社會和公司造成重大影響的停電事件。政府機構、新聞媒體、機場、火車站、醫院、大型商場、重要接待酒店等都被列入此次重點保電場所範圍。
  海南電網公司要求系統各單位加強隱患排查和設備消缺,做好重要電力設施安全運行、重要客戶安全供電等方面的隱患排查治理;做好春節負荷分析和預測,突出抓好解決配電卡脖子問題,避免發生因過負荷引起接線夾發熱斷線或配電變壓器燒壞的事件;加強突發事件應急管理,針對春節保供電特點修編突發事件現場應急方案,組織搶修隊伍,配足備品備件和搶修物資。  (原標題:春節期間海南實施二級保電 機場醫院等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