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展商現場展示特色農產品。(本報記者 張源源 攝)
  本報10月11日訊(記者 李小夢)記者今天在位於高新區的濟南國際會展中心展會現場看到,來逛農展會的人興趣盎然,收穫頗豐。而參展企業更是忙得應接不暇,有些還迎來了加盟商和批發商。一場農展會,樂了市民,還給企業帶來商機,實現了惠民、惠企“雙贏”。
  來自四面八方的賓客都是“有備而來”,或拉著小推車,或帶著手提袋。“你買的啥?在哪買的?……”展會上,組團來的鄰居、素不相識的市民個個逛得興緻勃勃、不亦樂乎,買到了想買的,嘗到了想嘗的,滿意而歸。參展企業也得到了實惠,益利思食品公司一上午就賣出1000多元的糕點,香玲核桃一天收入5000多元。
  然而,對於參展企業而言,農展會的收益不僅在當下,還有更長遠的。一家名叫“小潘”的名優農產品便利店經理今天興緻勃勃來到農博會,想要尋找是否有合適的合作企業。“這個展會開得太及時了,我在現場找到了很多家適合合作的企業。”農展會開展兩日來,像小潘便利店這樣來尋找“貨源”的企業不在少數。據景然農業、萊蕪裕源食品等參展企業介紹,這兩天接連不斷有來洽談合作的客商,或想要批發,或想要加盟,這對他們推廣品牌、擴大企業規模是一次很好的機會。  (原標題:逛會者興緻勃勃參展者以商招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