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照片:悉尼海港大橋(攝影 李一鳴)
  人民網悉尼11月4日電 澳大利亞悉尼一名15歲男孩涉嫌爬上疾馳的火車頂,穿過悉尼海港大橋,已經受到指控。
  據澳大利亞新聞集團報道,這名少年被指控在今年9月的某一天,從悉尼Wynyard火車站到Milsons Point火車站之間與另一個人一起爬上火車頂部,進行“火車衝浪”。
  男孩目前已經收到了法院的傳票,他因為“離開乘客限制區域,在禁區搭乘火車”遭到指控。他將於12月15日在當地兒童法庭接受審判。與此同時,警方仍在尋找與涉案的另一個人。
  交通警察指揮部代理警長鄧比·厄德利表示,在鐵路上進行這種“火車衝浪”是非常危險的,任何人未經批准出現在火車軌道和鐵路兩側,都有可能面臨被火車撞擊而嚴重受傷甚至致死的風險。(實習生 馬詠佳)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