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餚、報你知(1) 特色菜餚、報你知(1) 臨安市、白沙村、滬臨山莊 http://www.baisha.org.cn/index.asp白沙村簡介 石耳炒肉?麻辣鍋?
石耳是當地的特產,類似長在石頭上的"石衣",比黑木耳更 麻辣火鍋薄、更脆、更美味。 購買時是乾燥的,泡水發漲後使用?火鍋吃到飽A但細砂非常多,不好清洗。 入菜時較吃油,如配合五花肉口味更佳。 聽說現在已有 盤纏銀兩清洗好的石耳販售,沒機會去買,要不然肯定買個3斤回來吃!! 涼拌長生果的嫩芽(還是嫩莖、嫩根) 口味略酸?金瓜石民宿B口感脆,加少許鹽、糖、香油拌勻醃製。 清爽、開胃的小菜!! 紅燒兔子肉 最近江浙地區蹣流行的食材,很多餐廳都有在賣。 其實、以前台北市的沙帽山土雞城 九份民宿很流行三杯兔。(2,30年前) 總覺得,台灣的兔子比較肥、比較甜、比較好吃些!! 筍干 用當地的特產"竹筍"做的零嘴,配茶用的。 口味鹹、甜,補充纖維,好吃、又健康的綠色?清境鼠~!! 西紅柿乾 小紅蕃茄去乾燥處理的!!類似萄桃乾!! 口味微酸,很甜,口感外嫩內軟!! 超好吃的綠色有機食品!!一定要買的啦!! 一斤(500g)約RMB20元左右!! 長生果 果肉類似核挑,第一次?汽車美容擙氶A技巧不熟,剝的亂七八糟。 口感酥脆,口味香甜,好吃、好香的堅果!! 配茶最讚了!! 註: 西紅柿→蕃茄 綠色食品→有益身體健康的食品 一斤(大陸)=500g,一兩(大陸)=50g RMB→人民幣 石耳是這裏的特產, 洗車杭州臨安天目山脈懸崖峭壁陰暗的 石縫裏,其吸收自然之雨露,集天地之靈氣,系純正天 然保健營養食品。它具有明目、補腎、肝脾等功效。 http://tw.myblog.yahoo.com/jw!E3H1YnqZHxQ8YyxAWFvjBbUn/article?mid=6566&prev=6567&next=6545&l=f& 鍍膜fid=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