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6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無黨籍臺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6日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對於周的麻辣提問,柯說差一點招架不住。柯也提到,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好朋友,兩人同一年進臺大,畢業後認識,以前記者問他怎麼看2016年,他說,朱立倫最強怎麼被卡在新北市?周馬上說,你這樣講小心票要跑走啰!柯趕緊改口說,“我是說藍營裡面最強”。但柯也說,若當選臺北市長,不會對2016表態。
  周玉蔻訪問柯文哲,短短一小時,許多問題,讓柯文哲答不出來,柯說你都問這些回答不出來,周則說“我都是問很難的題目”,被問到如果還是蘇貞昌黨主席,要和民進黨整合,可能沒這麼容易?柯趕緊說,“你的問題要讓我招架不住了!”
  周玉蔻問到,一開始民進黨不理你,現在卻變成柯文哲旋風?柯文哲說,他有堅定意念,以前有一個政治前輩說,要在妥協中求一點正義,但是他覺得不對,政治是在堅持信念中做必要做最小妥協。
  周玉蔻又問,“有人說你是騙選票?”柯文哲說,那也騙得夠久了,一年了。他認為,有時候會稍微修正一下,講話不要亂講話,但這一年來,他還是以不變應萬變,“我還是做我自己,沒有變很多”。
  周玉蔻開始麻辣發問,你覺得蔡英文會不會忌妒你?柯文哲說,還好啦!“你這樣講我不敢回答”那朱立倫會不會忌妒你?柯則說,不會啦!他和朱立倫是好朋友,兩人同一年進臺大。
  周玉蔻追問“你會支持朱立倫選‘總統’嗎?”柯文哲反問,“他不是卡在新北市嗎?”以前記者問他,怎麼看2016年,他說,朱立倫最強,周說“你講話要小心,票要跑掉了”柯趕緊說,沒有啦,“我是說藍營裡面他最強,但是他怎麼會去選新北市”。
  柯文哲也爆料,臺大畢業以後就認識朱立倫,“他倒是很認識我們班的女同學”。周玉蔻則說,所以和朱立倫交情比蔡英文深?柯也坦承回說,之前和朱立倫交情是比在蔡英文還深。
  周玉蔻提到蔡英文算是你的恩人嗎?柯文哲說,“你這樣講,我很難回答”,周則接著說“我都問很難的問題”。
  柯文哲說,他和蔡英文算是朋友,但沒有很深的交往。“她和我都是很沉默的人,常常講沒幾句,就會你看我、我看你,常常不知道要講什麼”。
  周玉蔻又說,如果是蘇貞昌繼續當民進黨主席,你和民進黨整合困難?柯文哲說,你講這個很難回答,“你這樣講我開始招架不住了”。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柯文哲坦言“朱立倫最強”稱之前和朱交情比蔡英文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