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奧巴馬攜妻女一家4口14日參加了在華盛頓舉行的“華盛頓聖誕節”的演唱會電視直播活動。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聖誕節即將到來,買禮物送人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慶祝方式,但是有的時候選擇禮物還真頭疼,就算是總統也不例外。美國總統奧巴馬15日在瑞安·西克萊斯特(Ryan Seacrest)的節目上表示,他和大多數丈夫一樣,一到給妻子選擇禮物就有選擇困難症。
  奧巴馬說:“給米歇爾買禮物太難了。她是個時尚達人而且總是穿得很好看,給她買衣服真是很愁。”雖然米歇爾也會感謝奧巴馬的禮物,但是,從送出去禮物那天之後,奧巴馬再也沒見過妻子穿那件衣服。
  不過奧巴馬之前也試過比較“安全”的禮物。2011年,奧巴馬給兩個女兒送的是百思買(Best Buy)禮品卡。
  奧巴馬說,給大女兒瑪麗亞(Malia)買禮物還比較容易。16歲的瑪麗亞是個電影熱衷粉,有一年,奧巴馬送給瑪麗亞一套100部最佳電影的合輯。他說:“那可能是我到現在送過她的最好的聖誕節禮物了。”
  奧巴馬和他兩個女兒瑪麗亞和薩莎(Sasha)有個習慣,就是在每年的“星期六小商家日(Small Business Saturday)”去華盛頓的一家叫“Politics and Prose”的書店買書送給朋友和家人。
  此外,奧巴馬還在節目中敦促民眾可以儘快在《平價醫療法》下購買醫療保險。奧巴馬重申,醫保官網healthcare.gov在經過了去年的種種問題之後,現在已經正常順暢地工作。
  節目中,西克雷斯特還演唱了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你是我聖誕節唯一想要的”中的幾句,奧巴馬也興緻勃勃地改編了一下歌詞唱到:“我聖誕節唯一想要的就是你在healthcare.gov網站上註冊醫保。”  (原標題:奧巴馬稱為妻子買禮物犯愁:買的衣服沒見她穿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