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新加坡民航局28日說,當天失聯的亞洲航空公司航班在失去聯繫時位於印度尼西亞管轄的飛行情報區內。
  新加坡民航局當天中午證實,已收到印尼航空管理部門關於亞航航班在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途中失聯的報告。代號為QZ8501的亞航航班當地時間凌晨5時20分從泗水出發,原本應在8時30分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但新加坡民航局在7時54分收到印尼方面的報告,獲悉空管在7時24分與這架航班失去聯繫。
  新加坡民航局說,航班失去聯絡時,位於印尼飛行情報區內,地點在新加坡飛行情報區和印尼飛行情報區交界處東南200多海裡處。
  新加坡民航局說,印尼方面已經啟動救援計劃,新加坡方面也已啟動救援協調中心,有救援設備隨時待命。樟宜機場集團啟動了危機管理中心,併在機場二號航站樓設立了家屬區。
  據印尼交通部通報,失聯飛機上共有155人,目前信息顯示機上沒有中國公民。  (原標題:新加坡民航局:亞航失聯地點位於印尼飛行情報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