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3日,愛卡汽車新版首頁全新亮相,全面踐行“汽車全生命周期服務鏈條”的核心價值觀,緊抓用戶需求痛點,進一步完善了可以讓用戶“Live-in”的平臺化佈局。
  本次改版重新梳理了版面內容和結構,最大的亮點是依據汽車全生命周期的引導式佈局。新版首頁將發散的海量信息分類聚合,選車、買車、用車、互動版塊打破固有模式,充分做到精準推送,進一步優化用戶體驗,這使得愛卡汽車成為目前業內唯一一家在首頁凸顯全流程覆蓋的汽車垂直網站,彰顯其勇於變革創新的新作為。
  據愛卡汽車產品部介紹,愛卡汽車基於對用戶行為的大量分析,在本次改版中,對頁面的整體佈局、信息展示形式、網站引導模式、頁面UI、用戶互動操作等方面均進行了優化,力求從細節著手提升用戶使用體驗。依據汽車全生命周期分類的選車、買車、用車和互動版塊,符合用戶使用習慣的同時,也可有效提升用戶粘性。
  一鍵精準直達解決用戶痛點
  新版首頁摒棄了海量資訊供給的模式,減少用戶篩選有效信息的時間成本,推出了推薦、選車、買車、用車、互動五大版塊,將資訊按汽車全生命周期劃分整合,併在頁面左側設置導航,使用戶一鍵即可找到所需的相關內容。藉此,用戶可以清晰地看到所有的首頁信息,導航到具體內容頁面的引導也都十分清楚明瞭,便於操作。
  除了在版式設計上更加精細化外,此次新版本還優化了首頁界面,整個設計簡而不減,改變過去以文字為主的網頁結構,大幅增加圖片元素,更符合用戶閱讀喜好。與此同時,在內容上新版首頁也充分考慮了用戶心理,重點體現了SUV頻道、汽車科技頻道、車友群、自駕游記等用戶關註度較高的資訊。通過調整,進一步優化用戶訪問體驗。
  定製專屬內容提高用戶粘性
  據瞭解,愛卡汽車去年推出了標簽訂閱功能,在本次改版中,內容可定製被更加強化凸顯,旨在更加精準地推送貼合用戶關註需求的信息。用戶可以依據個人喜好和興趣關註點,個性化添加或刪除標簽,定製自己想瞭解的內容,真正做到滿足不同用戶的閱讀需求。
  近年來,伴隨著用戶需求的不斷變化,汽車垂直網站所承載的職能也悄然轉變,為迎合受眾需求,各大垂直網站在自家產品上精耕細作,以期獲得更大的用戶量。
  始終堅持以用戶為核心的愛卡汽車,積極為用戶構建一個看車、選車、買車、用車、賣車的“汽車全生命周期”服務鏈條,不斷推出功能更加完善、更加人性化的迭代產品,以滿足用戶在碎片化時間里的精準閱讀需求,努力打造用戶和合作伙伴的首選媒體平臺。  (原標題:覆蓋汽車全生命周期 愛卡汽車首頁全新改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