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走了 星期二你打電話給我 你說..你回國了,在台灣,在台南,在我公司樓下 然後 建築設計an>..我一下班 婚禮顧問,就馬上跟你找地方坐下來聊天到半夜 賣屋星期五我打電話給你 你的手機..已經又再次不通了 沒錯!!!你又 襯衫走了,在飛機上,在天空中,在彼岸了 然後..我又再次沒有你的消息 你依然這麼灑脫,這 房屋貸款麼乾脆 像陣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不在乎是否對任何人有影響........ 那晚聊天,你留給我你的MSN 我遲遲 酒店經紀沒有打算把你加入 原因無它,只因為我不希望三年前的事情再度發生而已 你是在何種情況下給我MSN....??? 抱著什麼態度 抱歉 術後面膜~我無法不多想... 原諒我把你給我的MSN扔了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也不會造成彼此的困擾 不知道下次要何時才能看到你了? 希望 你在彼岸一切安好 也希望你早 賣屋日完成婚禮 更希望我們真的永遠都是好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qljj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